Thursday 5 May 2011
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..

25/4,星期一,我没有上课,我大佬爹地生日..哈哈..其实之前想了很久,要送什么之类的..每一年他生日我都再烦着一样的东西><''..真麻烦~哈哈..意外的是,这次只是在我陪伴下度过这一个生日,没有他的朋友参与..还蛮意外他会那么''牺牲''的..哈哈..但这只是小件事而已,他为我做的还多得很呢..哈哈..其实我个人认为,一段感情来得不易,全靠缘分让两个人走在一起..所以要珍惜彼此..不管在一起的时间长短,最重要还是在一起时的时光,虽然会吵架,也会有不开心的经历..但我们必须要事事向往开心的方向去想^^..这才是我个人认为最重要的..但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..哈哈..love u always,my dear daddy..^^
这个是生日礼物,你们不要羡慕..哈哈

生日蛋糕..很可爱对吧^^
happy21birthday,to my dearest daddy~

my daddy look so @@

so sweet^^

许愿..look so serious,my daddy

us♥ ♥
希望可以庆祝彼此每一年的生日到永远!
~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