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December 2011

it's me..

终于摆脱了做工的负担!我真的承受不了!
去哪里都不可以..做什么都不可以!
迟些回家又怕第二天起不来赶去做工!
喝多两口酒又怕第二天做工没精神很累!
去到做工又要看脸色!
有时候睡迟了,又要挨饿到下午才有饭吃
哇老~这一个月来我快疯了!
为了那我的自由,我放弃了!
我非常不喜欢紧迫的生活
其实,做那么辛苦又何必呢?
我一天赚来一半的钱的反而还要倒贴去打我车油!
到最后我剩下的只有壳而已!!!
我是个自我中心很强的人,我不喜欢的,就请别强迫我去做
还有的就是朋友,我不喜欢自私的朋友
事事只为自己着想!他妈的,你有妈妈生,难道别人没有吗?
还有就是我非常讨厌COPY CAT!!!别我买什么都跟着我好不好嘛?
干脆直接当我妈妈是你妈好了啊!
做人应该要有自己的想法与喜好!
别老是我买了什么我喜欢什么,就去跟我买一样不然就差不多一样的吧拜托!!
你们干脆当镜子里的我好了啦!
还有就是那些很现实的人也是非常让人讨厌!
当别人对你有利用价值时,就靠近他,这样的人离我远远!!
还有就是别以为只有两个人知道的事情我就不知道!
我只是当做不知道!
我不需要讨好我的人·~
做人都是好来好去而已!
谁是人,谁是鬼,我心里清清楚楚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