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May 2011

BB

觉得奇怪?BB?什么东西来的啊?他是我的狗狗..我和爹地都很疼爱它..虽然它是顽皮了点..但他真的很聪明..比人类还听话..当然不会比人类还聪明啦..哈哈..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只要一天没见到它,就会非常想念它..一买它回来的时候..是说狗最长可活到16年..如果有一天它不在了,真不知道怎么办..再也没有它的陪伴..是不是觉得我很像傻傻的?之前我也是这样讲别人..但当你拥有了,然后失去了..你就会明白了..哈哈它真的很可爱哦..我和爹地已经买了超过10件的衣服给他!看好!是超过10件..多好命啊~有西装,运动装等等..只是它的零食已经沾满我们的一个小柜桶了..真的好好命..哈哈..如果你们也想那么好命,那下辈子就去当狗吧!哈哈哈哈
daddy,mummy and BB
\
at genting

wat'sup??

daddy..pls~~~

hi,imma BB
~the 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