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1 July 2011

在要别人尊重之前,请你先学会怎样去尊重别人

有些人,总是会说着些上别人自尊心,让人丢脸,让人讨厌等等的话,拜托!在说别人以前,请想想自己真的那么完美吗?..有些·人更恐怖,表面上明明和你很好,但却在你背后做很多小动作,讲你坏话,这些人我本人遇过最多的,在背后讲坏话,批评,小动作~这些我都亲身经历过!我可以说,这些我都非常讨厌,不用多,只要你身为我的朋友,对我做过这些事情的,我都不会在尊重你们的!..也有些人,尤其是那双眼睛真的很令人讨厌,难听些就是狗眼看人低..最近有遇到这些人~拜托大哥,我们都没有要靠你吃饭,而且重点是,你很有钱吗?真正有钱的人都没你那么串吧!这个世界上除了有正常人,当然也有一种叫双面的人,这些应该被列为是不正常的人吧~哈哈..这些人,我劝你们还是选择当回正常人吧~别在表面上和我很好,但是却在我背后说坏话~
所以,结论是..要别人尊重你,对你好的同时,请先学会怎样去尊重别人!
~the 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