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August 2011

做人一个字_烦!

最近,我发觉得到,身为人类的我们,每天只有一个只形容我们的生活..那就是_烦!在这现实的生活当中,虽然每个人外表看似很开心,嘻嘻哈哈的..但我相信,他们也是有很烦的时候~有时候,我会因为我的生活而感到厌倦..不是因为不满足,而是因为生活过分重复..每天重复做一样的事情..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呢?我的天啊~~每个长辈都说''先苦后甜''什么的..拜托~就算我现在多么的努力,以后长大的生活也还不是一样''烦''~小孩有小孩的烦恼,大人有大人的烦恼,爸妈有爸妈的烦恼,老人有老人的烦恼~
结论就是:烦吧~

~the 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